景仁

ll

末日

陕西2018作文题:“二战”期间,为了加强对战机防护,英美军方调查了作战后幸存飞机上的弹痕的分布,决定哪里弹痕多就加强哪里,然而统计学家沃德力排众议,指出更应该注意弹痕少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收到重创的战机,很难有机会返航,而这部分数据被忽略了,事实证明,沃德是正确的。   

第一次练手,请大家多包涵~

 

世界末日的到来,打破了很多人之前的计划。比如林高远,比如樊振东。

林高远和樊振东从小一起长大,住在一条小巷的巷头和巷尾,每天一起去上学,再一起牵着手回家。大两岁的林高远每天都将照顾小胖子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在末日到来的前夕,林高远依然坚持着他的生活模式,靠着自己瘦弱的肩膀想要为小胖子遮风挡雨,他的梦想就是好好护着小胖子长大。

但是,一切并没有按照想象的那样发展,随着时间的流失,人们仍然没有找到可以抑制住丧尸的有效方案,丧尸已经不受控制的侵入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小胖子和林高远在有天下午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家里已经被洗劫一空,父亲和母亲都不知所踪,林高远的眼泪霎时就流了下来,年纪小一些的小胖子似乎也明白了现状。

他们两依旧手牵着手去了军校报名,为了自己的家园,为了自己的亲人,两个孩子被迫走上了用武器对抗敌人的道路。林高远被分到了研究部门,不断测试研制最能扛得住丧尸攻击的防御工具,而樊振东因其出类拔萃的身体素质入选了突击队,与丧尸进行正面对抗。

他们经历了最长的分离,约定好两人打败了丧尸就是再次见面之时。

五年过后,两个人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成为了首屈一指的顶梁柱,林高远研制的装备帮助人类能够更好的保全自己,而樊振东已经成了战功彪炳的少将。他们的组合也来自于组织的安排,上级想要靠他们两人的经验和磨合,更大幅度提高人类的攻击力。

久别重逢,两人却丝毫没有隔阂。林高远再次见到小胖子是一个训练完的深夜,樊振东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到寝室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朝思暮想的人正在冲着他眉眼弯弯的笑着,“小胖,好久不见”,小胖子突然感觉到了久违的暖意,感觉被太阳晒过的被子温暖的包裹,安全又放心。他们躺在床上都立即睡了过去,交颈抵足的姿势,两个人弱小的身躯看起来可以抵挡所有外来的伤害。

从那天起,最快乐的日子来临了,两人每天都黏在一起,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不断提高着自己的能力。好景不长,丧尸来势汹汹的攻势迫使樊振东又回到了战斗的最前线,甚至都来不及跟林高远说一声再见。

在樊振东走后,林高远就没有睡过一天好觉,每天都在做噩梦。在那个消息传来之前,他就已经有很强的预感,但是在信拿到手上的那一刻,他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滚滚留下。

也许是天意注定,樊振东在遭到攻击时手上刚好带着他们一起研究时林高远给他戴上的红色手串。而林高远研发的新技术就是通过人的血液和心脏修复出一个类似克隆人的人种来提高战斗力的数量,阴差阳错,这项技术最后用到了樊振东的身上。

修复之后的樊振东看起来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差别,甚至还更年轻了一些。因为有着樊振东的心脏,所以林高远每次看到他时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为了让自己尽快从这种情绪中走出来,他开始对于“樊振东”就行进一步的加工和改造,帮助“樊振东”能够尽快独立出任务。虽然不是真的“樊振东”,但是林高远还是希望这个“樊振东”能够好好的生存下去,他把樊振东受过伤的部位都进行了全面的加固。

但是这次平静的日子更加的短,研发中心遭到了丧尸的袭击。研发中心里大部分都是没有防御技能的研究人员,林高远也放弃了逃生,“樊振东”却冲了出来,左冲右突,虽然他拼劲了全力,但是还是不慎被丧尸打到了心脏。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樊振东”说了最后一句话:“林高远,我好喜欢你啊。”

其实小胖子一直都默默的喜欢着小瘦子,只是由于阴差阳错一直没能亲口说出这句话,他的心脏在最后时刻帮助他吐露了这份埋藏了十年的感情。林高远泪雨滂沱,靠着“樊振东”的心脏,也留下了最后一句话,“你这个傻瓜”……

你帮我修好了所有受伤的部位,但是我的心脏才是最脆弱的部分,里面装的都是你啊。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