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仁

ll

【知乎体】萌的cp一起上综艺是什么感受(中)

scorpio_Deer_ellay:

大脸滚键盘:



老规矩,不甜不要小红心;一开始是打算来个短小的点梗,结果越写越长QAQ




我也要被科科抱着切蛋糕打胖球嘤嘤嘤满地打滚




文里的设定跳水转体是以身高为中轴线的自转转体,不是跳水比赛以重心为中轴线的那种转体,因为胖球队不是专业跳水,娱乐性更高一点,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我画个图吧




 




上 




 




不得不说,央视爸爸就是爸爸,不知道是在演播厅里挖出这么大一个跳水坑还是直接把演播厅搬到了游泳馆,反正壕得我目瞪蟒呆。




接下来整场节目持续高能!!!我爱央视爸爸!!!除了央视爸爸再也没有谁能让我看到他们的香艳肉体了!!!!




【主持人刘国梁马龙张继科许昕方博周雨樊振东穿着花色游泳裤排排站.jpg】




接下来是主持人对跳水这项运动的介绍,不得不说摄像rio懂啊直接忽略了嘚吧嘚的主持人聚焦在了后面的运动员身上




【张继科背后抱马龙.jpg】




【胸肌与背肌紧贴特写.gif】




科科你的洁癖人设呢?龙队穿着衣服你挂上面,脱了衣服你还挂上面(我在说什么




答主我现在捂着鼻血在打字截图啊!!!知乎上还有我这么勤劳的答主吗?




 




毕竟不是专业跳水嘛,为了保证运动员的安全做了很多保护措施,跳台也低,所以动作要求不高,看上去更有难度、水花更小分数就更好,第一局比赛是许昕VS方博的单人跳水,獒龙的镜头不多,但是有现场妹子拍了focus,走链接




隔壁家的冠军獒龙focus   上传时间2017-08-20




【张继科靠在椅子上环住马龙肩.gif】




【马龙侧过头和张继科讲话手摸张继科大腿.gif】




【方博许昕溅起的水花太大,张继科张开五指挡住马龙的脸.gif】




【马龙笑眯眯拿起毛巾在脸上擦了擦又把毛巾怼到张继科脸上.gif】




【张继科大爷状坐在椅子上由着马龙给他擦脸.gif】




AV画质也挡不住两位聚聚泼面而来辣瞎眼的糖




 




然后是继科和小胖、马龙和周雨这两组单人跳水得放一起看




【马龙侧着身子目不转睛盯着台上的张继科,许昕跟他说话都没听见.gif】




【张继科侧着身子目不转睛盯着台上的马龙,许昕跟他说话都没听见.gif】




我把这两张图用ps叠一起,看到了吗!!!抬下巴的角度的一毛一样!!!从侧脸到脖子的线条高度重合!!!眉骨鼻尖下颌喉结统统在一个点上,镜像真的不是吹的啊!!!




【上两张图片重叠.jpg】




我飞奔,我狂叫,我燃烧。




我如烈火一样地燃烧!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我如电气一样地飞跑!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哦,对了。




这时候大家会想,然而蟒蟒又做错了什么呢?是的,他自己也是这么想的,于是他把獒龙推下了泳池。




【张继科搭着马龙的肩二人两脸懵逼被推下水.gif】




然后他们从落水到爬上泳池再一起收拾蟒蟒,牵在一起的手就没分开过,不要问我从泳池里爬上来怎么用单手撑住,cp狗如我也该死的不知道啊!!!




 




第一场单人跳水比赛又是博胖雨这组赢了,于是接下来又是离婚立马复婚的虐狗现场。




【马龙皱着眉头走上跳台,旁边跳台上是一脸无辜的张继科.gif】




【马龙屈膝向上跳,张继科直接往前跳了起来.gif】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啊同志们,一个向上跳一个向前跳如何在跳水过程中保持旋转一致、入水动作一致、压的水花一致有人知道吗????




【马龙张继科同步转体一周.gif】




【马龙张继科同时舒展身体入水.gif】




【马龙张继科压出的水花特写.gif】




我除了哭着再喊一次镜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能做什么?????老天爷,你告诉我,这样真的科学吗!!!!!不啊!!!!獒龙根本就不是科学能解释的存在啊呜呜呜!!!!!!!!




【主持人:5位导演给出了全场最高分49.5分!恭喜獒龙双人跳水组合!那么我问一下马龙,刚才上跳台的时候我看到你眉头紧锁,是为什么呢?.gif】




【马龙:因为当时我跟继科儿说,我们得有个起跳,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保持思想上的同步和动作上的一致,但是当时继科儿不听我的,他认为不需要起跳,他可以跟我保持一致,我们当时怎么都谈不拢,我就很生气,不想理他.gif】




【主持人:那我问问继科,你当时是怎么想的?.gif】




【张继科:我当时就想着龙怎么转我就怎么转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起跳这个步骤,当时也觉得龙太执着了,所以他说话的时候我就没听他说什么。边说边摸鼻子偷看马龙.gif】




【主持人:不过你们确实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这场跳水跳完以后马龙你有什么想法吗?.gif】




【马龙:我觉得还是我对继科儿的信任不够。我们两个相处的时候应该做到完全信任对方,但我当时就是不相信继科儿能跟我做到同步,刚才看回放的时候觉得很对不起继科儿,但是他刚才说根本没听我说话,我又不觉得对不起他了.gif】




【张继科一把展开浴袍把湿漉漉的马龙圈在怀里.gif】




 




第二次的双人跳水就更和谐了,水下摄影机真是个好东西




什么拉在一起的小手啊,贴在一起的大腿啊,面对面笑着吐泡泡啥的,我!统!统!没!看!到!截图截到贫血




【张继科在水中看都不看凭借野兽般的直觉一把拉住马龙手腕.gif】




【马龙笑着踩在张继科脚背上对他吐泡泡.gif】




 




港真,截到这地步,普通的糖我已经不屑截了【龙式摊手.jpg】这期节目最后截个龙队结束语吧




【马龙: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中国乒乓球队的比赛,多多支持中国乒乓球队还有我和继科儿。鞠躬.gif】




支持你们啥?支持你们的恋情吗?【蟒式白眼.jpg】




 




插句题外话,因为我是多年cp粉,所以龙队和继科的粉丝群我都有加,在龙队的粉丝群里,有那么一群男粉,他们一边N刷《隔壁家的冠军》疯狂在群里刷屏“龙少爷好帅”“龙少爷生气也好可爱”一边强颜欢笑说这就是他跟继科直男间的友谊,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实力心疼他们,请你们不要再挣扎了,乖乖掉进獒龙坑吧,你们跟龙少爷是不会有结局的!




 




2、《冠军厨房》2017-09-16




冠军厨房就是请奥运冠军来下厨,没啥好介绍的,问题是别人都是一个人上的,凭啥到你们两个就一起上了?




然后我獒做了一盘鸡丁沙拉,我龙拍了一份黄瓜,期间各种手忙脚乱。




【主持人:我能问一下继科你为什么做鸡丁沙拉吗?】




【张继科:因为马龙、马龙他喜欢吃肉,光吃肉不行啊,他得营养均衡啊.gif】




【主持人:哦,也就是说你们是互相做给对方吃的?.gif】




【马龙:对,继科儿喜欢拍黄瓜.gif】




【张继科一边下油一边喊马龙:龙,鸡丁给我.gif】




【马龙一边洗黄瓜一边递过去两个鸡蛋.gif】




【张继科:我要鸡丁不要鸡蛋.gif】




【马龙:不管,就给你鸡蛋,你拿着.gif】




【张继科转过脸面对镜头:我就说龙他不乖.gif】




甜辣卤!!!你这宠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你这甜蜜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你为什么要满脸我男朋友好调皮好不乖但我就是好喜欢哦!!!!




【张继科一边炸鸡丁一边夹起一小块喂给马龙:吃吃看,熟了没,小心烫啊,够咸了不?.gif】




科科啊,我真受不了你这老妈子的语气,科科




大概我是第一个截cp糖截着截着摔鼠标不想截的人吧,【任性.jpg】




太甜了齁死我了截不动了




想吃糖的自己搜关键词吧




 




 




3、了不起的挑战Ⅱ2017-10-07




这一期也是牛逼,还是那句话,爸爸就是爸爸。央视一出手,就没有我们这群cp粉的活路了




这一期是上街卖艺的剧情,六位固定MC各自的收入必须超过獒龙,不然视为挑战失败,将接受严酷的惩罚。




节目一开始,竟然是其中一名固定MC凌晨4点去宾馆喊獒龙起床我也是服气。不是很懂为什么如此豪华的一个宾馆,獒龙非要在大床房里头挨着头睡觉。




啊,不对,我是个cp狗,他们头挨着头睡觉才是应该的。我必须端正我的态度,毕竟我是来安利我家獒龙cp的。【向獒龙势力低头.jpg】




 




【固定MC(轻声):马龙,马龙,继科,张继科,该起床了,起床啦——.gif】




【张继科揉了揉根本睁不开的眼睛一把把被子往上拽遮住了马龙.gif】




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啊,你遮什么遮!我来来回回放了36遍都没看到你家龙仔脖子上有吻痕,放心吧,你俩的恋情还没曝光。




【张继科:嗯?几点了?才4点?这么早就录节目啊?.gif】




【张继科捏着马龙鼻尖:龙,马龙,起床了.gif】




这里我哭着喊着求你们去听,被继科儿的低音炮秒杀!!!!




【马龙拍掉张继科的手把头埋进被窝:别闹了继科儿.gif】




【张继科宠溺一笑,摸了一把马龙的头毛.gif】




 




 




-TBC-






评论

热度(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