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仁

ll

【知乎体】萌的cp一起上综艺是什么感受(上)

scorpio_Deer_ellay:

大脸滚键盘:



来自 @环佩叮当 的点梗,综艺论坛知乎体,不甜不要小红心。但好像一发完结不了QAQ




【】←这种框内都是截图,jpg和gif会分别写出来




 




萌的cp一起上综艺是什么感受?




题主萌的冷cp,冷到这十年没有出现过铜矿!!!好想问问大家,萌的cp一起上综艺发糖是什么感受。




 




獒龙按头小分队队长,獒龙,我能嗑500年




嗑獒龙让我昏迷、小胖我等你长大、向白告告白等67890人赞同




谢邀。




同情地摸摸题主后脑勺,真诚邀请题主一起跳进獒龙坑嗑糖。




我萌的cp不是偶像演员,所以综艺铜矿没有楼上几位回答得多,但绝对甜度max!!!




我们家的cp,央视爸爸官方主推!包售后!无年限!




旁友们,不跟着我来一发吗?




先介绍下我萌的cp,獒×龙即张继科×马龙




两位都是顶级乒乓球运动员,具体资料移步维基百科




维基百科-张继科




维基百科-马龙




他们,十几岁便遇见彼此。




他们,一起流汗,一起受伤,一起成长。




然而,球场上的金牌只有一个!




走上球场,最亲密的朋ai友ren变成最难缠的对手!




是敌!是友!




眉梢颈后的痣互成镜像,同为大满贯的你我必将纠葛此生。




就问问你们,带不带感??




 




接下来给大家贴獒龙一起上过的综艺:




1、《隔壁家的冠军》2017-08-12(上)2017-08-19(下)




《隔壁家的冠军》是今年CCTV1主推的运动综艺,每期都会邀请国家队教练带运动员参加另一项项目的赛事。比如游泳队那期的比赛项目是足球,羽毛球队那期的比赛项目是跳高。在运动员参与自己不熟悉的项目的轻松搞笑氛围中,慢慢为大家展现该项目的具体内容、比赛要求等等,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冠军面貌。




这一期是刘国梁主教练带着男一队六名队员马龙、张继科、许昕、方博、周雨、樊振东参加的,比赛内容是跳水,时长89分钟,獒龙黏在一起73分钟,永远讲不完的悄悄话和肢体触碰。




 




先是大家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中国乒乓男队队长,也是最快大满贯张继科的队友马龙.gif】




【(憋笑)大家好,我是中国乒乓男队队员,也是里约大满贯马龙的队友张继科.gif】




自我介绍成这样子,你们的队友两个字直接换成男朋友好了!




主持人和刘国梁教练讨论分组的时候,下面六只不停地做小动作。




【座位安排




刘国梁  主持人                  丨   许昕     周雨    方博




                                         丨  张继科   樊振东   马龙】




【马龙和张继科说话,小胖为了给他俩腾地方葛优瘫手往后伸搭周雨大腿上.gif】




主持人本来想把獒龙分开成两组的组长,结果台下的迷妹们疯狂大喊不要不要,分开我们砸了演播厅就跑,然后刘国梁主教练就过来唱红脸。




“双子星不能拆,是哇?三剑客也不让拆,是哇?那就把方博儿、周雨、小胖分一组吧。”




 




分完组就做热身游戏,主持人给他们抽到的卡是“公主抱做深蹲”,被抱的人分别是马龙和周雨。




这里我不得不说胖雨初恋组就是敞亮,小胖儿二话不说上来就把他雨哥公主抱在怀里不撒手,快得方博都没反应过来。小胖都把他害羞的雨哥圈怀里抱半天了,隔壁獒龙蟒还没决定下来。




【主持人问:马龙,你希望被谁公主抱?.gif】




【马龙笑着看张继科:许昕吧许昕.gif】




高能加粗预警!!!大家看藏獒的眼神!!!




【张继科充满杀气的眼神看向许昕.gif】




【马龙马上改口:继科儿吧,还是继科儿.gif】




【张继科春回大地老农民笑.gif】




不过这场比赛小胖以他笑傲国胖的饭量与和他雨哥蜜汁契合的笑容险胜獒龙双子星。




【马龙紧紧抱住张继科的脖子.gif】




【马龙差点滑下来,张继科一把托住马龙屁股.gif】




我本以为游戏输了以后就是獒龙的离婚现场,毕竟龙队太认真,玩个游戏都必须要赢,结果我果然还是太天真啊!




【主持人:马龙,你刚才为什么要在许昕和张继科之间摇摆不定.jpg】




【马龙:因为大家都知道,继科儿他腰一直不太好,去年奥运会之后还休养了一段时间,所以我想尽可能减少他的负累。而且我是个男人所以被公主抱还是会别扭,不太舒服.jpg】




【主持人一脸搞事:所以摇摆不定一方面是觉得被男人公主抱别扭一方面是担心张继科的腰伤,是吧?张继科抱你会别扭吗?.jpg】




【马龙乖乖进套:继科儿不一样.jpg】




【主持人: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科.jpg】




【马可能:嗯,是的。因为我觉得可能我跟继科儿的配合,我认为可能还是最好的,我们的想法都很一致,所以我选择继科儿的时候觉得我们可能会赢下来,并且继科儿看我的时候我知道他在跟我说,他想跟我一起赢下比赛.jpg】




【主持人:那这场比赛输了之后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吗?.jpg】




【马龙:没有,根本不可能。相信继科儿也百分百认同我们的选择,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一起努力了,我们就很满足。边说边向张继科挑眉.gif】




就做个公主抱深蹲,你们能不能收敛点,别把演播厅当成你们的蜜月专访现场好吗???




 




第二个热身运动非常俗套却惹人喜爱!爱到不能自已!用嘴传扑克牌。




轮到獒龙的时候方博站到他俩边上故意捣乱,一口吹飞了扑克牌,獒龙亲到了一起啊!!!!妈妈!!!你女儿要死了你造吗!!!那个镜头我来来回回放了几百遍!!!!感谢博儿!!!我愿用一生积蓄为你买机票逃亡天涯海角!!!




【张继科转身面对马龙,嘴上的扑克牌被方博吹飞.gif】




【张继科马龙笑着亲到一起.gif】




【张继科眯着眼看满脸通红的马龙追打躲在许昕身后的方博.gif】




【继科儿!你都不帮我!马龙气呼呼回到位置上.gif】




【张继科伏低做小给马龙扇风.gif】




友情提醒,这一段声音一定要开到最小,不然耳边全是现场迷妹们飞到天上炸裂的声音。




 




第三个热身运动是蹦极。神踏马跳水前来个双人蹦极练练胆,主持人的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分明就是官方搞事!




【马龙紧紧抱着张继科,任由工作人员给他们检查设备.gif】




【张继科和马龙一起被推下去,半山腰传来马龙炸裂苍穹的尖叫:继科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后期很贴心地给这个尖叫配上字幕.gif】




【主持人:继科,你跳下去的时候心里有什么想法?.jpg】




【张继科:风挺大的,龙叫的声音也大,嗯……风景也不错.jpg】




【主持人:那马龙呢?你下去的时候很害怕的吧?.jpg】




【马龙:嗯,是挺怕的,掉下去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只会喊继科儿了,大概过了没多久吧,反应过来继科儿就在我身边,那时候就不害怕了.jpg】




【主持人:还是非常依赖继科.jpg】




【马龙:对,继科儿这个人不管是赛场上还是生活中都非常让人有安全感,我很依赖继科儿.jpg】




【主持人:刚才我问继科的时候,他说还想再跳一次,马龙你呢?.jpg】




【马龙:没有继科儿的话,我应该不会再跳了。羞涩笑.jpg】




 




-TBC-






评论

热度(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