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仁

ll

【獒龙】这一季极速前进的乒乓球组有点弱-1

老张跟他优质马队友:

今日听风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超喜欢看极速挑战的啊,第三季很好看啊,好希望科科跟龙仔退役后也能去参加啊,po主你太赞了!




对方正在输入中:







设定:两人退役后参加竞技类综艺《极速前进》的录制。这个节目就是各行各业的人分成八组,一组两个人,去不同城市的赛段完成比赛,每到淘汰赛段淘汰最后一名,直到产生冠军。中国版的拍得也很好,建议可以一看~








希望龙队和科科退役之后能参加这种节目,真心希望哇w








论坛体/ooc
















【这一季极速前进的乒乓球组有点弱】








1L








如题。我是追了好几季的老粉了。大家都知道,从前几季开始,节目就绑定了乒乓球组,每一季他们组的选手成绩都不错。我本人也看好乒乓球组,哪知道这一季上来就跑了个第八。要不是因为这是非淘汰赛段,这俩直接就卷铺盖走人了。不知道节目组怎么选的人,这一季的乒乓球组有点弱啊








2L








同感,不只是有点好吗,居然第八,连女演员组都排他们前面。下个赛段是淘汰赛段,我估计他俩要跪








3L








弱?楼主你在开玩笑咩?








4L








第八真的是23333看直播的时候我都笑死了(我是粉,相信我!








张继科六年球迷粉表示,这组绝对不弱啊,估计没进入状态呢,我相信后面会反转的








5L








楼主一看就不懂乒乓球








6L








靠,终于有人敢说这话了,乒乓球组的基本全是世界冠军,不能骂的你知道吗?








我发评论说他们弱鸡就被一群小粉红喷的体无完肤








前排嗑瓜子坐等楼主被虐








7L








不知道楼上戾气怎么那么重








许你骂人家偶像,还不允许球迷说你两句了








8L








6L说话能不能友好一点?你自己用词不当怪谁








9L








才盖几楼啊别吵了








纯路人节目粉客观的说一句,乒乓球组这次来的选手确实表现不佳,没上几季好








10L








上一季乒乓球组简直狗粮组,每周光看他们的cut了








许昕男友力MAX,姚公主也特厉害








关键是他俩发起狗粮来简直了2333333








11L








我估计楼主是真的不太了解乒乓球吧,这次胖球队选的选手可是张继科和马龙,一个最短时间的大满贯,一个全满贯,你居然说他们弱……








12L








楼上不能这么说,乒乓球打的好又不代表游戏玩的就好








他们游戏确实弱,跑了第八名是事实








13L








世界和平(微笑








上一季大蟒发狗粮的时候我就在想,胖球队的奥义狗粮组要是也能来这个节目就好了








如今得偿所愿,跑第几都不重要好吗,这一期的糖够我续半年,谁懂我的喜悦








14L








楼上!!!我懂啊!我真的懂啊!!!








15L








也还好,除了学跳舞的那个任务耽误了很多时间,他们其他任务都玩得挺6,不弱








16L








13L你的喜悦我也懂!!!泪水止不住的流








17L








楼主真的有认真看吗,他们明明是被司机耽误了才第八个到达中继站的








18L








13L深得我心,自从他们退役,糖真的是磕一点少一点(大哭








另外,跑第几怎么不重要!当然很重要!!!节目看得我忐忑死了,要是下一次淘汰了那我就要……那我就要——








断!粮!而!亡!了!








19L








同担心,虽然是非淘汰赛段,但是非淘汰赛段的最后一名,下一期会多一个加时任务,希望他俩能逆转局势吧








20L








噗,怎么突然冒出这么多我圈中人~








难得地主家的傻儿子们发粮,别来这儿歪楼啦,快回咱们自己家糖楼吃粮好吗2333








21L








我是马龙十年的球迷了,听到楼主说他们弱确实不太开心,但我也不至于像6L说的那样一言不合就开喷。








我就是想跟楼主说一声,赛段的名次包括了很多因素的,分配给他们的那个司机确实不认路,每个环节都浪费很多时间。








22L








楼上,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别拿运气当借口,你们是运动员的粉丝,不会不懂吧?








23L








excuse me?








弱不弱的,一个综艺节目而已,下个星期的成绩出来不就知道了吗?








淘汰了就弱,反转了就不弱,这么简单的事讨论个没完了还……








这期节目选人挺好的,就是男演员组有点烦有点作,镜头还老多,乒乓球组的虽然跑了第八,但是全程笑死我了,这就够了,我觉得人选的不错~








24L








楼上握手!!!








我也觉得一个综艺节目扯实力有什么意思,乒乓球组的那两个选手虽然成绩不理想,镜头也不多,但是明明担当起了整个节目的一半笑点啊233333








25L








男演员得罪你了?吃你家大米了还是怎么了,人家怎么就作了,你不作你去跑啊,人家至少还跑了第三呢,总比乒乓球组强咯,世界冠军也就第八嘻嘻








26L








楼上爱豆被骂,拉乒乓组垫背,什么毛病?








27L








怎么讨论到男演员去了,楼上的几位别歪楼了,你们不知道比起球迷,演员和偶像的粉丝才是真·招惹不起吗?








顺便lss真毛病(。








28L








确实真的好好笑23333








你们都在说些什么啊,本来看节目看到某个画面想上论坛收个表情包的,结果你们的关注点完全和我不一样好吗!








29L








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到楼上说的是哪个画面了看到那里我都笑吐了!!!








30L








我也猜到了2333








31L








随手造福世界,不谢








[吐热狗.GIF]








32L








笑死我了楼上好人一生平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利收图








33L








刷不出动图呜呜呜,好心人帮我讲讲动图上面是什么吧急死我了








垃圾联通毁我青春啊啊啊!!!








34L








就是吃东西那个环节,张继科和马龙他们组吃那个大热狗的时候都快噎死了,两个人嘴巴鼓的老大,说不出话








张继科朝马龙皱眉,字幕:“How are you?”,马龙无奈点头,艰难咀嚼了两下,字幕:“fine, thank you. And you?”张继科皱着眉头也学着咀嚼了两下,然后整个人脸色都要发青了








两个人一起扶着墙面对面慢慢咀嚼,紧接着跟JPG似的对视三秒之后,同时面无表情的把热狗缓缓吐了出来,神同步,笑死我了!!!








35L








楼上解说很细致,满分(鼓掌








当时我满脑子就是下面这个动图,他俩简直完美cos2333








[吐彩虹.GIF]








36L








最好笑的其实不是吐热狗那里的蜜汁默契,而是他俩一吐完,马龙还特小声特镇定,擦了擦嘴说:“哎,你吐了。”








张继科一脸淡定:“哎?好巧,你也吐了。”








好久不见之后寒暄的口气是什么鬼23333是吐完可想要强行装作很潇洒来挽回形象吗哈哈哈哈








是怎么忍住不笑的啊我都要笑昏古七!!!








37L








我想收的不是这张QAQ








这个我收过了,我说的是车上的那个,有没有好心的旁友发一下~








38L








去隔壁楼看看吧,我刚看见隔壁开了一个乒乓球组的新楼,应该都是图








另外他们车上的镜头都挺好笑的,不知道楼上说的是哪个








39L








42L说的是刚出发的那个吗?








[马龙和张继科窃窃私语.GIF]








司机用英语和他们唠嗑,问他们早饭吃了什么,结果他俩半天都没理人家,我还以为这对世界冠军特别高冷,不喜欢说话呢。








我当时看的时候都觉得挺尴尬的,结果他俩沉默了半天,张继科忽然用手肘推了一下马龙,超小声地问他:“黄瓜用英语怎么说来着?”








合着你是在想单词啊!








另外说的那么小声是怕被节目组录进去丢人吗!








马龙也特逗,他懵了一会儿才说:“……我也不知道啊。那啥继科儿,你说肉夹馍能不能说是Sandwich啊?”








脑回路也是够清奇够可以的啊哈哈哈哈哈你咋不说汉堡呢!








结果这俩讨论了半天,最后居然异口同声回了司机师傅一句“我俩没吃早饭”,愣是把这个天给聊死了233333








所以说你俩讨论了半天究竟讨论了什么啊!








40L








楼上不懂,这个讨论的过程只是他俩在统一思想








41L








统一思想2333








42L








虽然很好笑但是说的应该不是这里吧,既然要收的是表情包,我把这期刷了五周目,没有哪一帧能比这张更表情包了(冷漠








[张继科和马龙两脸懵逼.JPG]








43L








没错!!!








就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楼上么么哒!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45L








42L绝壁黑不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算是看明白了,楼主什么的都不算是黑,42L是真黑!高级黑!比科科还黑!








46L








楼上+1哈哈哈哈哈哈这图在哪儿截的,我居然没看到!这表情也太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科的打光是死了吧?黑暗之中只见眼睛瞪得像铜铃是什么鬼!cos黑猫警长吗!








他打球的时候眼睛都没有瞪的那么大啊喂2333








47L








铜球出处








48L








应该是去中继站的路上吧,车外天都黑了








49L








去中继站被堵车那里








50L








我看直播也看到了,准备上来收图来着2333








就是最后完成任务赶往中继站那里,可惜了,跳舞那个任务太耽误时间了,他们两个第三个到达,结果完成任务的时候居然是第六








51L








这有什么可惜的








最可惜的难道不是本来应该第一个到的,结果司机开成了第三,本来应该第六名的,司机直接开成了吊车尾吗








52L








司机真的一言难尽,希望下一期换个好点的,至少得认路吧








53L








你们不觉得跳舞那里也好好笑吗!








排队等学动作的时候,你给我按按肩膀,我给你揉揉腰的,小动作不要太多!








[揉肩膀按腰.JPG]








轮到他们俩学动作的时候超级利索的,可一到关键时刻默契就掉线,老是你撞我、我撞你,有一次科科一踉跄把龙队往前一怼,龙队没站稳,提着枪就撞教练身上了,教练脸都跟锅炉似的,估计差一点就拔刀了








关键龙队第一反应居然是回头问科科:“你咋回事嘛。”








科科:“没踩稳。”








“你吓了我一跳。”








“我看你也没跳啊。”








港真,我不是特别懂他们的笑点,可是龙队噗嗤就笑了,笑起来真的太可乐了233完了我居然也跟着傻不愣登的笑了?天啊真的好有传染性,科科也跟着笑,俩傻子就这么一边笑一边给教练道歉








讲道理,我要是教练,被人提着枪这么吓,吓完还这么漫不经心的对待,立刻提刀子就是干啊!








54L 








估计就是这一怼,后面才老是不给pass








[教练比X手势.JPG]








55L








对对对,后面有一次那个教练不给张继科pass的理由居然是神态飘忽,不够严肃,神tm不够严肃hhhh








[张继科不够严肃的树懒脸.JPG]








56L








这个楼不是怼我帝国龙虎组的吗








怎么我越爬越不对了








(搬个板凳坐等收图)








5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本着想进来看热闹的心情,结果发现楼里歌舞升平好一派祥和








(伸手坐等收图)








58L








隔壁真爱楼都没这里热和23333








我说今天怎么那么冷清呢,原来你们都跑这里来刷了








(顶盆坐等收图)








59L








一群伸手党233收图的都给我接好了!








[继科er和奶龙完成任务上车后北京瘫.JPG]








[继科er睡脸特写.JPG]








[奶龙困意特写.JPG]








[奶龙睡脸特写.JPG]








[科科头搭在奶龙肩膀上.JPG]








[奶龙半梦半醒推科科.JPG]








[科科被推到车窗上醒了.JPG]








[科科打哈欠,叫醒龙队.JPG]








[看看窗外天色,两人两脸懵逼.JPG]








60L








楼上好人!!!








两脸懵逼的真是太hhhh








61L








甜死了!!!!!甜齁了好吗!!!我的手机这几天存糖都没空间了!!!








62L








虽然不明白这楼为什么歪成这样,但是还是收图,顺便感恩








63L








这楼居然比隔壁新开的乒乓组图楼还丰富多彩w








64L








谢谢59L的整理~看窗外天色的那个真是太经典,龙队还以为到了,结果刚醒,奶声奶气的第一句就问科科:“到了哇?”








两人一抬头发现堵在傍晚的路上,顿时就是两脸懵逼hhh








65L








哈哈哈科科估计还在发懵,下意识就用中文问司机:“你真是司机?”








第一反应怀疑司机身份真是233估计是以为被绑架了还是怎么了吧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旁边的傻儿子一听科科这么严肃,一秒进入一级警戒姿态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不过真的好可爱啊啊啊这位哥哥请问你真的有三十岁吗?!








司机也是逗,他绕着中继站开了得有好几圈了,愣是找不着入口,我也怀疑他不是干司机的了,真的不是别的组派来的间谍吗








66L








神坑








67L








神坑+1








68L








喂喂喂!关键难道不是为什么他们俩居然那么快就睡了吗!








别的组都紧张的不得了,催司机赶快跑,他俩心也是够大的,把隔着屏幕的我都给急坏了








69L








楼上别在意啦w








这说明他们心态好不是吗~也有可能是还不在状态,科科打比赛的时候就这样,状态一向进入的慢,至于龙队,你看他的妹妹头hhh发胶都没来得及抹呢,估计这一赛段都没怎么用心跑啦w








……不过睡的真的好快!应该是跳舞给累坏了吧








70L








妹妹头233








我就挺喜欢马龙这个发型的,少年感挺强,看不出来都是退役运动员了,尤其开口说话吓我一跳,软软糯糯的,反差萌挺好的








71L








就怕下一集淘汰了,我挺喜欢这一组的








72L








喜欢+1,不过第一集镜头不怎么多,男演员那组镜头太多了,一到就跳过








深深佩服楼里的人能在乒乓组为数不多的镜头里截出那么多图








73L








喜欢+1,就喜欢这种轻轻松松比赛,气氛和谐的组,不像某些组,呵呵








74L








喂喂楼上别引战








我也觉得镜头有点少,他们俩总共都没说上几句话,说上的那几句全被楼里的妹子们截出来了,大写的服气








75L








不行了好期待下一集啊啊啊啊啊啊!








还要等一个星期的我仿佛是一条死鱼!








……可是又怕他们下一周淘汰








76L








楼上放心吧,他们什么时候让我们失望过








[张继科和马龙吻奖杯.JPG]













评论

热度(969)